close

OVS_02.jpg
撰文:白菜

之前和朋友在規劃北義之旅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困擾
到底義大利有沒有彩妝可以買啊!?? 我們這種彩妝迷難道要空手而歸了嗎?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實在是少得可憐
不過 看過我的戰利品文章(點我)的朋友也可以發現 其實我根本買到爆炸
所以接下來我就來介紹一下我這趟義大利行收集來的美妝品購物資訊
如果你對這個主題也有興趣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囉!!

首先我先將義大利美妝店分成四個部分一一來介紹
上篇先介紹
1. 品牌專賣店
2. 服飾品牌的彩妝保養部

下篇則介紹
3. 美妝/藥妝店
4. 其他

那就先從品牌專賣店開始吧!!!
KIKO

KIKO_01.jpg
說到義大利美妝品牌專賣店 第一個一定要提的一定是KIKO
這家店不用我說 紅到連大家去香港都會特地去KIKO買
當然 義大利的價格可是比香港便宜很多的 折扣又多 (但衰人我倆就是沒遇到)


KIKO_02.jpg
如果到KIKO可以多看看限量品
每次有不同的主題 這是唇線筆和唇膏 還有唇蜜
限量品多半都在中間的檯子上 常態品則是靠牆的架子上比較多

另外如果你有經過米蘭的話 私心推薦米蘭大教堂旁邊有一間大間的KIKO
(有兩間KIKO 要去比較大間的那間)
他有幾款唇膏的蓋子可以雷射刻字 還可以選圖案
我還有把整個過程錄影

這是我選的圖案和刻的字 另外蓋子是刻意付費買了深藍色的(單純覺得美)
要換蓋子的話要付2歐

DSC03779.jpg

產品:彩妝、刷具

Wycon

wycon.jpg
奈米腦如我 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只好擷取google map的街景來充數
這是佛羅倫斯車站附近的Wycon 其實Wycon在義大利算蠻常見的
對Wycon這家店 當下逛完試完摸完一輪以後的評價是 便宜 但品質普通
至於大家推的刷具 我摸完覺得很普通 就沒有買了
東西也還沒完全試用完 所以實際使用的評價暫時沒有

DSC03791.jpg
(亂買的合照)

產品:彩妝、刷具

flormar

flormar_01.jpg
這土耳其的牌子台灣也有了!! 而且其實也蠻便宜的
不過當下不知道 總之在比薩看到專賣店還是馬上奔進去摸來摸去
但這間燈光真的有夠暗的 試色還要跑到門外看顏色狀況怎樣 有點累
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目前腮紅摸起來粉細很喜歡 primer有點臭但效果不錯
覺得山窮水盡的話可以去這間逛逛


DSC03786.jpg
(亂買的合照)

產品:彩妝

YVES ROCHER

YVES_ROCHER_01.jpg
這家從上次去法國的時候就認識了 畢竟是法國品牌 所以法國到處都是
彩妝品的品質我覺得蠻普通的 顯色粉質都還好
買過腮紅覺得粉質不算太細 在臉上很有存在感(但我的是舊款)
這次也有進去逛過 但就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東西所以空手出來
這間也是在比薩... 比薩真的蠻好逛的老實說

產品:保養、香氛、彩妝


Santa Maria Novella
santa_01.jpg
這間也是蠻多人推薦的到佛羅倫斯必買的店 台灣其實有櫃 在微風
但台灣真的不是普通的貴的
大家搶著買的大概就是保養品跟香水
另外我要說一下 這間店的門口有夠難找的!!!! 所以拍張門口給大家看
跟著google導航走到那條街上的時候就注意這個門口就行了


santa_03.jpg
進門還是很氣派

santa_02.jpg
價目表

他的消費方式是你要拿一張卡 需要什麼他就會幫你記在卡裡面
結帳的時候只需要拿那張卡去櫃檯 櫃台就會幫你結帳取貨
如果有買到免稅的話就會比台灣專櫃便宜很多喔
私心推薦夜間保養油和面霜 乾肌如我很喜歡

Bottega Verde

P4054845.jpg
這間主打香氛和保養 也有少量的彩妝
其實大部分產品台灣也買的到了 只是價格也是差非常多
我有買到10歐有找的乳霜 他家乳霜在台灣一罐就8, 9百起跳了
喜歡香氛得進去應該會很開心
這間也是在比薩逛到的好店

產品:香氛、保養、少量彩妝

再來我要來說說以服飾為主 但也有兼賣美妝產品的店有哪些

H&M

H%26;M_02.jpg
台灣雖然有進H&M的服飾 但彩妝沒有賣啊!!!
義大利只要是比較大間的H&M都會有滿滿的彩妝
沒記錯的話 除了羅馬靠近西班牙廣場的H&M有以外
佛羅倫斯 離聖母百花大教堂最近的H&M也有


H%26;M_01.jpg
除了彩妝也有刷具等等工具類
這是佛羅倫斯的整面腮紅牆 都放在那邊隨便你試用
(所以羅馬的就有點被試到變質)
總之整體逛起來 H&M的彩妝質感跟價格都還不錯

產品:彩妝、刷具

Bershka

bershka.jpg
(此為google map的照片)
對喔!! 連Bershka都有賣彩妝 但也不是每一間店都有
而且因為不是主打 可能要找一下在哪
我是沒有買這家的產品 朋友有買
(我當下有點覺得自己買太多東西了)

我知道有賣彩妝的地點在羅馬Galleria Alberto Sordi裡面
他對面的建築物是很大間的ZARA 仔細看可以看到拱廊裡面就是Bershka

官網:https://www.bershka.com/it/donna/beauty-c1010207004.html


bershka-2.jpg
(此為google map照片)
彩妝的部分在樓上一個小櫃 要上樓才看的到喔!!

產品:彩妝

&Other Stories

other stories.jpg
照片取自google map
這家真的不太好找 一路上只有在米蘭大教堂旁邊有看到而已
而且其實不太顯眼 要小心注意才會看到
彩妝的部分在二樓 什麼都有 不過因為預算有限我最後只有帶腮紅出來

2018-09-09 13.05.34.jpg

幫大家查好米蘭的地址
Corso Vittorio Emanuele II, 1, 20122 Milano MI, Italy


其他地方因為沒有遇到就沒辦法提供給大家了

OVS

OVS_01.jpg
OVS是義大利蠻常見的平價成衣賣場
一開始我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賣彩妝 是在比薩的時候想說沒衣服可以逛走進去
然後才發現OMG!!! 裡面有賣好多彩妝啊!!


OVS_02.jpg
首圖這張其實就是OVS的彩妝部門
當然不是每一間都有這麼豐富 但我甚至在OVS看到MAC的櫃
只是MAC不是每個東西都有進之外 我看架上也缺貨蠻多的
但OVS賣的彩妝大部分都是開架而且蠻便宜的那種
像是Shaka就是我沒聽過但真的蠻便宜的牌子
如果想逛逛開架彩妝OVS是個好選擇

以上就是美妝購物攻略的上篇
下次再來繼續把下篇完成

arrow
arrow

    rakusii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