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42-1.JPG

撰文:Aeris

 

恩…這篇是在Ptt上,看見"好用晾刷架"後,激起了我的鬥志(?)

沒錯!就是它,就是這個!

身為一個假掰的唯美咖,
就算是晾刷晾粉餅,一樣要走唯美路線,
 
是說該文的原PO美美架子是在3COIN買的,
推文也有人說大創有類似款式,
於是曬衣夾拜拜,周日我就跑到大創尋寶去,

東看西找,就被我找到了:
DSC09300-1.JPG

泥砍砍,是不是有九成像?
你說這個看起來不像大創的貨色,太高級了對吧?

當然,因為這是二個架子拼起來的
這是二個架子拼起來的
這是二個架子拼起來的

(花費39*2=78台幣)


請仔細看,上方是KEY架,下方的格紋架是二個獨立的商品哦!

只是很奇妙的,二個卡在一起超超超合適,彷彿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的另一半(離題)
本宮嚴重懷疑是同一家廠商出品,只是3COIN賣的是先組裝好的成品而已(大誤)

於是我好人作到底,組裝好後再加上紅線固定,讓他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

光組裝完還無法使用,因為我並不喜歡在刷具的桿子上綁橡皮筋,
於是我把橡皮筋打成8字型後,分別套在鈎鈎的中間
DSC09237-1.JPG

以上,完成!果然零難度、零風險、零失誤!!

刷具就直接穿過橡皮筋卡住,一格可以穿粉底刷這種粗度的2支,眼影刷細的3支,
胖胖蜜粉刷就只能卡一支嘍!

DSC09238.JPG
下面的格狀架可以保持通風,所以通通拿來放洗好的粉撲,
我的粉撲上班日不重複會用掉5塊,然後累積2~3天洗洗排在這晾乾,
可以保持每次上妝都有乾淨的粉撲可用。

DSC09303-1.JPG

雖然憑良心說,個人還是覺得曬衣夾晾刷的方便度>>>>>>用美美架子晾
但我家室內沒有適合的空間掛曬衣夾,每次上妝就要走到陽台拿,非常不便,
而且曬衣夾夾粉撲會有痕跡我不喜歡,
現在我把這個架子設在冷氣容易吹到的地方,所以不論是刷子或是粉撲都非常容易乾,
算是折衷的作法哦!

 

arrow
arrow

    rakusii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