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7.JPG
撰文:白菜

在上一篇沖繩彩妝購物中有講過我有多喜歡這枝唇膏
沒道理不介紹一下他本人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先來看看官網 點我

opera_lip_tint.png
當初就是被背板上這鮮豔欲滴的嘴唇吸引 腦波一弱就買了
這是OPERA 10.14才新發售的唇膏 正好我當時在沖繩 根本是買到了超新品
所以什麼試色文都沒有看過只看了背板就買下去了


DSC00618.JPG
這枝唇膏轉出來的時候是正紅色的
原本對正紅色總是卻步的我 從來沒想過我會直接砸錢買這麼一枝高調的唇膏
那是因為試色過後 實情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當下立馬決定掏錢買下它

先來看手部試色

hand.png
可以看到實際上試在手上它是有點透明感的
但是跟一般的變色護唇膏或是唇蜜有點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雖然透明 卻很顯色!!
為什麼這麼說呢? 來看看唇部試色吧

照慣例先來張室內白光素唇

none.png
當天唇色有點淡 上唇有點暗沉 唇紋也有點明顯

接著是室內下午自然光

001.png
可以看到雖然是帶有點透明感的 但顏色還是很明顯

另外一天的 雨天室內自然光

lip.png
光線比較不足 透明感更明顯 但實際上還是會比較紅一點 沒這麼淡

最後來一張室內白光的全臉照

2016-11-04 17.52.58.jpg
整體而言 對這枝唇膏真的很滿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的唇膏最多的顏色就是裸色(各種裸)
其次則是粉紅色
因為五官的關係 擦紅唇很容易讓我很像偷擦媽媽口紅的死小孩
所以紅唇對我來說只會出現在咬唇妝 絕對不會是上滿
但這款帶有透明度的Lip Tint 讓我可以直接紅唇上滿沒有違和感
而且隔一段以後 他會有點類似染唇液的效果 就算吃東西顏色也不太掉
它的保濕度很高 又不會像唇蜜一樣黏頭髮
推薦給平常不敢擦紅唇的女生

不專業小評分
光澤度:★★★☆☆
保濕度:★★★★★
持久度:★★★★☆
顯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RA 日本戰利品
    全站熱搜

    rakusii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