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6.jpg

撰文:Yuki

 

台北最近超熱門的早午餐店莫過於是 餵我早餐 了!!! 

餵我早餐位於捷運大安站與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之間

剛開幕才不到一年,至今周末還是天天大排長龍

現場登記後位還需等1-2小時左右,而且店內都是充滿著潮流的少女們等待候位

餵我早餐的餐點內容很簡單,以三明治為主, 還有其他炒蛋早午餐組合

先來看看菜單吧~

IMG_8380.jpg

店內採自助式服務,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後,選完餐點再到櫃檯結帳即可

餐具及水也是自行取用,以早午餐的價位算是有點小貴,

但由於餵我真的太紅了,所以還是來嘗鮮~ 

鮮奶茶  $70

IMG_8382.jpg

鮮奶茶算是偏小杯,喝起來也是安全牌

店家沒有特別強調是何處的鮮奶

 

煙燻鮭魚煎蛋捲  $220

IMG_8387.jpg

首先先送到的餐點是煎蛋捲,送上時友人與我都十分驚訝

雖然名稱是煎蛋捲,但是其實應該比較算事煎蛋

上面再鋪滿沙拉、燻鮭魚及一片麵包

煎蛋的口味其實蠻偏台式家裡會煎蛋的口味及口感

算是也不會表現太差的餐點

 

貓王餵我 $120

IMG_8390.jpg

登登登登~最期待的餐點就是三明治啦~

貓王餵我看起來是每桌都必點的口味,旁邊還有附上太陽蛋及沙拉

菜單上對 貓王餵我的註解是: 鹹甜三明治,先不告訴你有什麼

那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其實就夾著花生醬及培根

搭配著生菜及番茄,難怪叫做"鹹甜" 三明治  

 

美國人吃的 $120

IMG_8394.jpg

美國人吃的-> 美式經典餐肉,愛吃肉的試這個

另外一款也是人氣很高的 旁邊搭配的是沙拉及地瓜泥 

與貓王餵我不同的是 夾著是餐肉還有煎蛋

搭配著旁邊的地瓜泥十分順口也很解膩~  

 

IMG_8401.jpg

IMG_8403.jpg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所以小編跟友人卯起來點了三份餐點

吃完真的是超飽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三明治也是很有飽足感, 小編最愛的就是 貓王與我 的口味~ 

店內有限制一小時,吃完店外還是有滿滿的人潮在等待呢!!

喜歡早午餐及拍照打卡的朋友,很適合到餵我早餐來唷~

IMG_8405.jpg

餵我早餐: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營業時段:8:00 - 1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whalebreakfast/

 

arrow
arrow

    rakusii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