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09.JPG
撰文:白菜

今天要來公開這次去沖繩玩樂購入的彩妝品
每次去日本總是要搬一些彩妝品回台灣
我個人比較偏好台灣沒有代理或是不好買或是還未上市或是限量的商品回來
畢竟很多台灣就有代理的彩妝品在折扣的時候跟日本的價差並沒有很多
對於喜歡嘗鮮的我 當然是以買不到的為主囉

先來看看大家都很熟悉的Canmake

DSC00624.JPG
這次總共買了三個品項
從上到下是 紅色眼線筆、黑唇蜜、萬聖節限量眼影盤
本來還想要買日本新上市台灣還沒進的葡萄紫腮紅
但翻遍了沖繩的美妝店/藥妝店 不是缺貨就是根本還沒上架
果然資訊跟不上日本本島


DSC00628.JPG
紅色眼線筆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台灣PLAZA販售的2016夏季限定
當時在台灣就很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只買了夏季限定的眼影
這次在沖繩看到他出現在萬聖節限定的專區 就還是帶了一枝走
這枝目前在台灣買的到唷 前幾天在PLAZA還有看到


DSC00627.JPG
這款變色唇蜜也紅一陣子了 台灣目前進的色號我是沒看到他
黑唇蜜/唇膏 最近真的好夯 以前都會不理解黑色怎麼擦在嘴巴上
後來買了Givenchy的黑馬甲以後 發現他其實不是黑色 而是莓果的紫色
在嘴唇上反而顯得氣質沉穩
這款唇蜜也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比起黑唇膏 他真的油亮的多 但好氣色不輸GIVENCHY
(聽說今年MJ的冬季唇膏也有黑唇膏呢 期待中)


DSC00626.JPG
再來這盤就是萬聖節的限量眼影盤了
當時還在台灣看到這消息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買到他
但真的翻遍沖繩的美妝店/藥妝店 只在新都心的main place看到他的蹤影
而且只剩兩盤 我跟好友一人買一盤以後就再也沒看到他了
因為太美了 目前仍然供在我的抽屜裡 連試色都捨不得
台灣也有進這款 只是也是到處缺貨 要等 最近好像也已經收起來了

再來看看台灣也買的到的kiss me

DSC00612.JPG
我一直都很少在顧我的眉毛
今年4月份去福岡的時候隨意買了一枝玩玩看 就愛上了
出門方便 顏色選擇也多
有鑑於這次染了比較偏紅的咖啡色 順便買了兩隻不同顏色的玩玩
這款後來我發現PLAZA也有賣 只是比較貴 而且我也是買完才發現大家都推這枝
運氣真好

接下來應該都是台灣沒有進的品牌
先看看英國來的RIMMEL

DSC00619.JPG
也是在新都心的main place買的 剛好是一整個組合出了happy bag
整組沒記錯的話才1500日幣左右 不買嗎!!!!
內容物有 護唇膏 蠟筆唇膏 兩罐60秒指甲油 一盤眼影


DSC00621.JPG
唇膏是粉紅色的 顏色很實用
眼影是亮片蠻重的那種眼影 粉質普通沒有很細 光澤感很美 顏色很實用
目前也是還沒上這個出門過 用過再來報告感覺如何

再來是紅到台灣的excel

DSC00611.JPG
之前就買過他們家的打亮
當時買的是白色 他們家打亮走的是比較高調的路線 可是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太白
所以這次一次把另外兩色也入手
目前是已經開了粉紅色的來用 用起來跟白色的差距沒有很大
金色用過以後再來報告

Integrate gracy

DSC00622.JPG
這就是台灣沒進的系列
這款腮紅一盤大概700日幣左右 而且藥妝店幾乎都有賣(我在大國買的)
顏色選擇不多 我買了PINK和ROSE兩色


DSC00623.JPG
兩盤顏色貌似很接近 但其實在臉上給人的感覺不同
PINK就是真的很可愛的粉紅 而Rose則帶有一點成熟感
當時是覺得Rose稍微帶有一點紫 可以稍微修飾一下黃皮人的暗沉
持久度和顯色度以這價位來講表現都算是蠻好的 有空來介紹一下

KISS

DSC00616.JPG
KISS這個牌子是我這次才認識的 原諒我鄉巴佬
完全是被愛心形狀吸引 另外還有愛心型的腮紅 當下沒有買 現在覺得有點後悔


DSC00629.JPG
我又買了這種一看就是我的顏色的眼影盤
帶點紫紅色的眼影真的很適合我
粉質算細的 顯色度持久度都不錯 對這盤算滿意
不過印象中不算便宜 一盤換算台北好像也是要400吧

最後是OPERA

DSC00617.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認識的牌子
當下只是被他擺在店內的背板試用圖吸引立馬買了平常不敢買的大紅色


DSC00618.JPG
天! 我平常怎麼可能買這種顏色阿
回台灣抱著忐忑的心用了幾天之後發現我真的是愛上它了
他跟我平常對紅唇的印象真的完全不同
它不是走飽和路線的唇膏 而是水潤帶有點透明感的唇膏
而且用起來完全不乾 就算事前沒有先上護唇膏也都完全沒有影響
是我很喜歡的質地 應該馬上就會有文章寫他了 敬請期待

以上就是這次沖繩的彩妝戰利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溫馨小提醒:沖繩的美妝店真的不多 如果沿途有看到請珍惜趕快買

 

arrow
arrow

    rakusii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